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F1](Peter/Lewis)标题就是没有标题

1、Peter是梅奔的比赛工程师,就是TR里那个声音超温柔的小哥

2、剧情与真人无关,OOC也全部归我

3、谨以此文送给我的好基友洛洛德(不想要也晚了


  因为梅奔的策略失误,Lewis丢掉了领奖台,他很愤怒。

  这场比赛十分重要,为此他通宵达旦的工作,推辞了好几场娱乐圈的活动,连爱犬的照片都很少掏出来看了。他本以为自己可以站在制高点,成为第一个开香槟的人,他本来还有很多话想在赛后告诉peter,但该死的一切都完了。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迁怒于他人,可他控制不住。peter在TR里信誓旦旦的告诉他他可以做到,他的语调轻快温和,像数次他们合作拿到25分的时候一样。但这次他撒了谎,他误导了自己,从而导致了梅奔的溃败。

  去他的轻快温和,简直就是恶魔的低语。

  Lewis抓着头盔愤怒的穿过P房,他听到了背后的脚步声,便又加快了步伐,风驰电掣的回到休息室。但在他试图关门的时候,不速之客还是硬挤了进来。

  “Lewis,我们得谈谈。”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出去。”

  “抱歉,”peter放缓语气,“我们为这场比赛的策略向你道歉。”

  他挪开目光,表达了自己的拒绝。

  “我们会在下次比赛中赢回来的,好吗?”Peter轻轻的安慰道。

  “我不想听这些。”他的语气干巴巴的,委屈的情绪像白蚁一样蚕食着他的快乐,为了今天的胜利,没人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

  “Lewis……”peter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胳膊,隔着厚厚的防火服,他能感到英国人的身体在发抖。他看向他的车手,Hamilton的表情像孩子一样倔强,他的眼睛通红,隐隐有泪光呈现。

  “我想一个人呆着。”

  Peter了解Lewis,作为比赛工程师,44号车的TR负责人,他比谁都懂对方此刻在想什么。他的目光顺着英国人漆黑的眼睛,落在他下垂的嘴角。这不是他记忆中不畏惧挑战,干劲十足,永远温柔和善的小车手。他和他私藏在手机里每一张照片都不一样。

  但这是他本人,生动,鲜活,会开心,也会难过。

  他抚上对方的脸,把他的脑袋摆正,两个人的目光胶着在一起。Lewis强忍着眼泪,用质问的目光审视着他的。Peter听到了他的心跳,像是赛道上悦耳的引擎,一路闯进了自己心里。

  他弯起嘴角,吻住了Lewis的唇。描摹着他宽阔的唇线,鼻尖蹭过他不算坚硬的胡茬。他能感受到对方急促的呼吸,蜷起的手指,死死的抓着自己的胳膊。他打量他半阖的双眼,睫毛的阴影下,泪水顺着脸颊滑了下去。

  “对不起Lewis。”Peter感到难以呼吸,他发自内心不想看到Hamilton这个样子。他觉得难过,以自己的立场,他想道歉,并非是代表梅赛德斯。

  年轻人低下头,把脑袋埋进他的脖子里,他的声音闷闷的:“我本来……想赢了比赛之后,和你分享我的香槟……我本来,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他们把一切都搞砸了。”

  一种难以名状的情绪顺着Peter的心脏升起,沿着神经,在脑内欢呼雀跃。他抱紧了这个英国男孩,表情是自己意想不到的温柔。

  “现在也不晚。”他轻轻的说,用他一贯的语气,尾音上扬。


  (完)


-----------------------------------------

写这段的时候内心欢呼雀跃乐不可支,基本没有修改就完成了。以为会被洛总捶爆,结果她用一堆2人的合影轰炸了我。

于是我们欢快的入了这对的邪教。

这真是现实版的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评论(1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