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F1][授权翻译](333)我已身处天堂(只要与你一起) 03

衍生类别:F1同人

CP:Daniel Ricciardo/Max Verstappen

原标题:I'm in paradise (whenever I'm with you)

原作者:maxverstappens (juliansweigl)

原贴: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7922353/chapters/42318122

分级:Teen And Up Audiences

授权:授权书前面放过不放了


译者前言:

莫得糖,莫得激龘情,莫得灵感,摸鱼翻一篇小甜品。

--------------------------------------------

Chapter 1:  我的衣服穿在你身上真不错

Chapter 2:“别碰我,你的脚太冰了。”


Chapter 3:“你睡觉的样子真可爱。”


  事情可以追溯到他们还是队友的时候。Daniel没多久就发现了一件事:Max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脑袋搁在一个相对结实的平面上,几秒之内就能入睡。


  起初只想用作要挟的筹码,他拍了不少Max在各个地方睡觉的照片,睡得好像这个世界亏待了他似的——Daniel有一个文件夹,存满了这些照片:有在飞机上酣睡的,有在会议中瞌睡的,也在比赛间隙打盹的——还有一张是在家拍的,Max整个身体都趴在浴室的洗脸池上,闭着眼睛,嘴里还叼着牙刷。


  时光飞逝,队友、朋友的界限变得模糊,甚至衍生出了其它可能——Daniel不再痴迷于拍摄Max睡觉的照片用以要挟了,他这么做,更多是因为喜欢这么做。于是他把照片都藏了起来,在手机里单独设了个文件夹——以防Max无意间看到。


  此刻,Daniel正在厨房里忙碌,Max喊他,说他收到了一条新的短消息。

 

   “帮我看一下,忙着呢!”Daniel毫不在意地大声回答,认为这条信息不过就是某个朋友,也可能是妈妈发来的——他好几天没和她说上话了,确实应该给她打个电话。 


  Daniel正忙着,突然听到Max的脚步声靠了过来,然后停下了。

 

  “这是什么?”Max问。

 

  Daniel回头看了一眼,期待地挑眉,Max正举着他的手机,表情难辨。

 

  Daniel能感到热量从他的脖子根部一路上升到了脸颊,他试图控制自己的表情,目光闪烁不定,一会看向Max的脸,一会看向他无意间发现的文件夹——现在它不再是个秘密了。

 

   “这不是我收到的短消息。” Daniel默默陈述,却听到Max轻哼一声,扬起了眉毛。

 

   “这里有超过60张照片——我没那么能睡吧!”Max叫道,表情哭笑不得。“你怎么——你想干嘛?你有什么毛病?”他问,阵阵笑意憋在喉咙里,都把他呛到了。

 

  Daniel傻笑着大步走向Max,从对方手里夺回了手机。“这分明就是赞美,你睡觉的样子真可爱。”


   “你真令人害怕。”Max撅着嘴反驳,像个任性的儿童。


  “休想阻止我。” Daniel耸了耸肩,锁上手机,把它塞进了后兜。

 

  Max使劲翻了个白眼,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都快把眼珠子翻进脑壳里去了。Daniel咧嘴一笑,抓住机遇,上前吻住了男朋友撅起的嘴。


  Max走回了客厅, Daniel突然灵光一现:“知道吗——我应该庆幸你没发现那个用来放果照的文件夹!”

 

  Max丢过来的靠垫,穿过公寓,重重地砸中了他的脸。Daniel发出了一声惨叫。



(你们这个点赞速度,我才把阿买老师提供的照片贴上丨选这张的原因是潘仔和卡呆并排躺过这儿,姑且当是卡呆本人拍的吧)


  (本章完)

--------------------------------------------

译者后记:

我想看那个文件夹A.A


评论(6)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