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F1][授权翻译](333)我已身处天堂(只要与你一起) 01

衍生类别:F1同人

CP:Daniel Ricciardo/Max Verstappen

原标题:I'm in paradise (whenever I'm with you)

原作者:maxverstappens (juliansweigl)

分级:Teen And Up Audiences

授权:为了缩略图,授权书在最后(终于有新的授权书啦!)

   

概要:

这次绝对情真意切,这就是我的全部感受……若你感到血液中的天堂气息,你知道那是我的爱在朝你走去。(译者注:歌词来自George Ezra的《Paradise》)

或者说,

这是关于333同居生活的快照合集。

------------------------------------------------------

BGM:《Paradise》

https://music.163.com/song/528864711/?userid=74384965

既然被我查到是这首歌,那就大家欣赏一下吧,超级可爱

------------------------------------------------------

译者前言:

又发现了新太太,普天同庆?!!这篇在我要授权的时候已经更新到了12,请大家放心食用。

太太语言轻快,细节可爱,总体而言我非常喜欢了,希望你们也喜欢鸭❤

 ------------------------------------------------------

Chapter 1:  我的衣服穿在你身上真不错


  他知道它就在这里的某个地方。该死的昨天晚上还见过,当时他把它脱下来随手搭在了卧室的椅背上。Daniel停下脚步,气哼哼的抬手挠了挠脖子——搞得好像这是自己唯一一件连帽衫似的!他有超级多这种衣服,可这一件,这一件是他的最爱。

 他就要来不及了,会议不到20分钟就要开始了。如果几分钟内再不出门,就会有迟到的风险,就会需要找个狗屁借口,半心半意的道歉——他知道Max以后会为了这个嘲笑自己。他叹了口气,就应该忘了连帽衫的事,这又不难——

   “你怎么还没走?”

   “这是我的衣服!”

  Max和Daniel异口同声地说道。Daniel姿态夸张的看着Max身上超大号的衣服,承认男朋友的双手藏在袖口之下,看起来尤为可爱,这件衣服凸显了他的年轻活力(或许还不止是这一点)。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Max又开了口,对着目瞪口呆的Daniel挑起了左边的眉毛,“你刚说什么,噢这个啊?”他扯了扯衣角,Daniel从嗓子里挤出一声哼哼作为回应。

   “我的衣服穿在你身上真不错。”Daniel评价。他走近Max,来回抚摸着这件深蓝色的连帽衫,“确实很棒。”他的话哽在喉间,抬起双手拢住了Max的脖子,摩挲着那里的肌肤,又用大拇指扫过他下巴和下唇。

  Max的目光穿过睫毛望向Daniel,当他捕捉到对方的眼神时,艰难地咽了咽口水。Daniel的目光坚定,泛着欲龘念的光芒。他的大拇指继续扫过Max的脸颊,顺着颧骨掠过眉毛抵达了发际线,又沿着鼻梁的弧度一路向下。

    “喂,你就不能直接吻我吗?” Max问。他不耐烦地低声抗议,然后俯下身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Daniel完全忘了自己在赶时间,他捧起Max的脸,掌心是如此的温暖,热度在他们之间扩散,让Max也觉得燥热难耐。他用胳膊勾住Daniel的肩膀,抓住了他的后脑——舌尖撬开他的嘴唇,咽下了他喉间的呜咽。

  Daniel的手滑入连帽衫,钻进了Max的T恤,当手指抚过男朋友紧致的肌肉时,他发出了一声呻吟——他推着Max一路后退,直到他的身体抵在了卧室的墙上——

   Max身体后仰,嘴唇浮肿,泛着水光。“你开会要迟到了。”

  “你这是在……逗我,是吧?”Daniel缓缓地吐出他的问题,难以置信,Max把他搞得亢奋了起来,就是为了推他赶紧去开会,还是个港真他完全就不想开的会。“没想到你居然这样。”

  Max无耻地坏笑着靠了过来,飞速吻住了Daniel,牙齿轻扯他的下唇,然后又一次抽身退开,把他赶出了卧室。

  “开会愉快。

  “我日你!”Daniel一边抱怨一边从厨房柜台上顺走了手机和钥匙。

  他走到门口,手指刚抓上把手,就听到了Max从嗓子里挤出来的那句回答:“回来再说。




↑↑↑我知道它不是深蓝色的连帽衫,但我就想放这张,道理你们懂


  (本章完)

 ------------------------------------------------------

授权书:


 ------------------------------------------------------

爱我,就给我留言❤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