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F1][授权翻译](333)无言之罪(下)

衍生类别:F1同人

CP:Daniel Ricciardo/Max Verstappen

原标题:Unspoken

原作者:extremesoft

原贴凹三门牌号:17539445

分级:Mature

授权:为了缩略图,授权书在最后


概要:

但不知为何,他们谁都没有打破这魔咒,让对方发现各自有多深陷其中。Daniel坚持不发出声音,而Max始终没睁开眼睛

(又名"队友一生一起走,谁先换台谁是狗"——By 译者)

------------------------------------------------------


  “哥们儿,你是不是应该——”Max开了个头,却不知道怎么继续说下去。你是不是应该滚出去,让我一个人对着这玩意儿(  ),坐边上看着难道不会有些奇怪吗?你就没有哪怕一丢丢觉得这样很蠢吗?


   Daniel应该,他当然应该。他本就应该走的,事实就是如此。他知道Max没有说完的问题,在Max想到这些问题之前,他就早已知道了。并且他非常确信,对他俩而言,唯一的答案是合乎情理的。但他好像着了魔,想要试试Max的极限,想把他带得更远;想试试他们俩的极限,想要越过界线,这本就是两个倔强、固执、不怕死的家伙;他渴望确认谁才是两人之间最先叫停,退出游戏的人,谁才是开不起玩笑没法坚持到最后的人。到底谁才是弱者。

  “要知道,没什么是我没干过的。”他大声地阐述,模模糊糊的有种感觉,这句话不是从自己嘴里说出来的。


  “不,你没——”



其余部分AO3传送门(需要登录,这是太太的要求):

❤❤❤门牌号:17997137❤❤❤




 ------------------------------------------------------

译者后记:

队友情已死,恋爱当立。这个结局我非常喜欢,可以说是很真实了。感谢作者太太又一次带来这么有趣(而且难翻)的文,我们下一篇再见:P

如果有看到感兴趣的英文333可以推荐给我,我承包要授权翻译发送一条龙服务(……)

新赛季来了,你们都醒醒啊!不要休眠了!一起来玩啊!(嘶吼)


授权书:


评论(10)
热度(10)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