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F1][授权翻译](333)梗和小短文 01 Daniel/Max:死循环

衍生类别:F1同人

CP:Daniel Ricciardo/Max Verstappen;Pierre Gasly/Stoffel Vandoorne;Pierre Gasly/Charles Leclerc;Kimi Räikkönen/Sebastian Vettel;Gerhard Berger/Ayrton Senna;Daniel Ricciardo/Sebastian Vettel

原标题:Drabbles/prompt fills

原作者:extremesoft

原贴凹三门牌号:15741438

授权书:见最后


译者前言:

作者太太这个系列主要是汤上面的单词点梗大挑战,所以什么CP都可能有。我不一定都会翻,但是333的部分一定会翻出来。

=============================

01  Daniel/Max: 死循环


  “我们得停下这一切。”

  他缓缓的点了点头,黑色的卷发随之晃动。“恩,我知道。整件事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一次次重蹈覆辙,可我们就是没法拒绝。”他坚定的凝望对方,“这永无止境的谎言和背叛,疯狂的死循环……应该终结了。我们必须在还有余力的时候尽早抽身。”

  “我也这么认为。”他停下来,投来犹豫、疑惑的一瞥,尽管手头的动作坚定,目光却闪烁不决。“但这就是很难,尤其是……诱惑太大了,你知道的。毫无道理可言,完全说不通,可就是这么……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一直一直。”

  “对,然后魔鬼就挣脱了束缚,又一次愚弄了我们,看看我们俩,现在又犯错了,我们总是不停重复同样愚蠢的错误,把先前的后悔忘得一干二净。”


  他又停了下来,咬着下唇,快速瞥了对方一眼,挑了挑眉。“那你想要吗?”

  “我……”不确定的语气,他快速皱了下眉头,“说实话……当然,我当然想要。但这对你不公平,你知道的。”

  “我知道。”

  “那你能接受吗?愿意承担后果吗?把我想要的都给我,而我没法提供任何回报?”


  闹剧最终落下帷幕,两人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爆笑, Max从搁在Daniel腿上的盒子里抢走了最后一块巧克力松露,毫不客气的塞进了他的嘴里。

  “闭嘴,吃就是了。”

  “你有没有发现——”松露大战最后以Daniel的光荣胜利告终,他发出十分不雅的咀嚼声,得意洋洋的咂着嘴,大声咽下了一口巧克力,“我们又一次,一口气吃完了该死的一整盒巧克力?”

  他偷偷笑了,一路从脸红到了脖子。“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这是我的最爱。”

  “是是是我知道。我去,我的血糖含量都超标了。”

  “我也是,感觉要挂了。”

  “对,哎。”

  “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后悔,接下来就会发誓再也不这么干了,没错吧?”


  两人又发出一阵窃笑,咧开嘴角,笑得超开心,露出了一排沾满巧克力的牙齿。“确实如此。从来都是这么往下发展的。”


(完)

=============================

作者后记:

所以显然,梗源是:巧克力。


译者后记:

我了个去竟然是巧克力我以为就是死循环(。

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盗梦空间的出不去的梗,搞了半天……你赢了……


授权书:


评论(7)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