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睡到一半被洛总喊起来捅了一把刀,我那篇耕耘了两天的Daniel/Max的黑道AU丢在那边,就让就让它结束吧。
我以为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你们,然而你清晰的公布了自己的选择,连带着所有美好的幻想和信仰都撕了个粉碎……
我不知道如何看待没有Daniel的Max,没有333的红牛,我更加不知道如何面对手机里那些啃过很多次的糖,现在它们都变成了带毒的砒霜。
这就是RPS的深渊嘛,跳进来之前谁不知道呢?我只是没想过它的獠牙会张开得那么早,在我还没来得及把想象变成翅膀兜个风什么的……之前?
令人绝望的一天。或者比绝望更令人难过。
逐梦路远,祝君安好。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只是那个人不是Max,我就谁都不要。

评论(1)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