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Max Verstappen暴言:我理想的F1队友是Ricciardo那样的车手!

我发现,现在吃糖全都靠维斯塔潘:P


simply simply lovely:


尽管这位荷兰人在今年已步入了新阶段,因队友的经验不足而成为红牛名副其实的领导者,但他承认,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仍然是拥有一个强大的队友。

Verstappen在阿姆斯特丹的Tag Heuer活动中与Motorsport.com谈及对队友选择的看法,坦言对他来说与Ricciardo在一起时最理想。

“(我想要)一个可以在比赛中将我推向更高的人”。从2016年初到去年年底Ricciardo一直是他的队友。

“我认为和Daniel一起时的情况最理想。我刚加入车队时,是经验不足的那一方,而他在车队已经几年了。我可以没有什么压力的学习和锻炼,但是在某些时候,对他来说情况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我们一直都很接近。”


虽然与强大队友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但Verstappen说,这对车队会更好,因为可以使赛车进步的更快。

“这对于车队来说也非常重要”,他补充说, “你总希望有人能在设置赛车方面和你在一个方向上工作,希望有人从赛车上获得的表现和你一样,然后还可以更好地开发赛车。”

“那么如果车队可以依靠两位车手来获得正确的信息,就可以在周五将赛车置于不同的设置中。这对我和车队都很重要。”

当被问及他对新队友Alex Albon的进步有何看法时,Verstappen表示:“我认为情况会越来越好。当然,这是他参加F1的第一年,你不能期望他的一切包括赛车反馈和其她方面都做到尽善尽美。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原文

https://www.motorsport.com/f1/news/verstappen-ricciardo-ideal-situation-red-bull/4560087/

评论
热度(13)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