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F1][授权翻译](333)梗和小短文 05 Daniel/Max:宠物

原标题:Drabbles/prompt fills  Daniel/Max: Pets

原作者:extremesoft

原贴凹三门牌号:15741438


=============================

前言:

  今天你即将迎来……好吧,我也不确定它是否能称为一场盛宴,但至少小短篇们会如潮水般涌来,等这些都贴完就只剩一个了!

  第一个来的又双叒叕是Maxiel,当然了,是由SenorCasillas点的,梗词是第44号:puppy love。我对天发誓:D

=============================

05 Daniel/Max:宠物


  这是一段幸福的闲暇时光,他们什么都不用做,可以懒散的瘫在舒适的沙发上,还不会对此感到丝毫的内疚。确切点来形容现在的画面,可以说是Max和Daniel各自占据了沙发的一角,心不在焉的鼓捣着手机,在静默中享受彼此的陪伴——只要对方在这儿,就足够让他们被惬意和满足填满了。

 

   “你看到这个了吗?好可爱!”Max凑过去把屏幕亮给Daniel看。显然他又在逛ins了,他的视线停留在Valtteri的一张照片上,对方正和自己的新宠斑点狗玩耍,两者都看起来都兴奋异常。

  Daniel轻笑出声,一如既往的调侃道:“你指的是Valtteri还是小狗?”

  Max翻了个白眼,从喉咙里挤出一声的滑稽的破音,像是被逗乐的傻笑,又像是无语的呻吟:“当然是小狗,你个笨蛋。”

   “你想要?”Daniel问,他眨着眼刮了一下Max的鼻子。

   “Valtteri还是小狗?”Max予以还击,并对着Daniel吐了吐舌头;Daniel爆发出一阵爽朗的大笑,拇指一滑,不小心把所有运行中的app都关了。他把手机扔到一边,看来它要好一阵子派不上用处了。

   “当然是Valtteri。”他开玩笑的抬起手,温柔的描摹着Max的下颚。

 

  Max对此嗤之以鼻,在Daniel抽手之前,飞快的亲了一口他的掌心。“不了,我才不要Valtteri呢,真是谢谢你了。不过我也不想要狗,说实话。我更喜欢猫。”

   “要我说的话,我也不要Valtteri。”Daniel诚恳的宣布,搞的好像真的在谈是要选豚鼠、金鱼还是Valtteri做宠物一样,“不过我倒不介意养只狗。狗还是很有意思的。”

   “什么,我难道不是你的小狗吗?”max调笑的问,他放低身体躺了下来,并把脑袋搁在了Daniel的腿上,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手机被他扔到了脚边,落进了靠枕的夹缝里。他闭上双眼:“有没有谁想抱抱他,陪他玩的?”

   “嗯哼。”Daniel的脸上挂着一贯的笑容,手指梳理着Max的发丝。“如果我和小狗玩,就像和你玩的那样,就成了所谓的‘兽龘交’了,你懂,可我确信那是严重违龘法的。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我也不喜欢宠物扮演。还是不了,我这不提供蜜语浓情(puppy love)。在我这,你只能将就体验一下平淡乏味的蜜獾之爱了(honey badger love)。”

 

  Max噗嗤笑出了声,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意。Daniel不断抚摸着他的头发,虽然用力不均,却让他发出了一声愉快悠长的叹息。突然,他睁开眼,眉头拧在了一起,那凝神深思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个精通古典哲学的大思想家。

  “什么是宠物扮演?”

 

  Daniel扬起眉毛,感到难以置信,不由的笑出了声。好吧,他决不会对那个词作出任何解释的。



↑↑↑↑↑↑↑↑↑↑↑

配图向我们无辜躺枪的77致敬!


(完)

=============================

感谢 @洛依德 提供的配图,你真是我的Lhokipedia!

再次感谢 @洛依德 提供的puppy love和honey badger love的翻译,这种关联的双关词可真是难倒我了

这次终于是小甜品了,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6)
热度(20)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