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我还等什么......烤格子(´・_・`)


早上睁开眼就看到 @芝士就是力量 递过来的糖!


我的天红牛爸爸会玩(⑉°з°)-♡


你们俩是经过卡呆转会事件别扭一闹,彻底明朗了?连Jake都在车库里唱<<Back for Good >>调侃潘潘先前惨兮兮的样子?我333被全队认可了?


阿买: 全荷兰都认可了好伐啦?


🤩🤩🤩🤩🤩🤩🤩🤩🤩

我爱美国站!!!!!!!!!!!!!!

虽然我也是这么说新加坡和日本的,你们俩的cp怎么还跟演连续剧似的发展呢?????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