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这份安慰来得太晚,天知道我是怎么熬过这么多天,从心碎熬到坦然的。

真情实感吃RPS果然会遭天谴,可我从来就不是个有所畏惧的人(叉腰

昨天看了AO3上extremesoft太太的《Break》(凹三:15588687),记忆强行被推回了那一天。晚上和洛洛聊起当时的心境,竟然控制不住泪流满面。在经历了所有的震惊,难以置信,不想面对,强迫自己接受,慢慢消化,直至坦然,对卡呆肃然起敬之后,这场恸哭来得似乎有点晚。

直到现在我的心情依旧还是很复杂,不仅因为我理解小潘,也因为我更懂卡呆……或者说,越来越能看透生活的本质,包容一切的意外和不完美的结局。

我会永远爱他们,不管是作为CP的他们,还是为了理想和事业永不止步的他们,是成功的他们,亦可能是失败的他们。

PS:顺带安利一下上面那篇,真的非常香,并且能让你经历从天堂到地狱再回归地球的奇妙之旅(艸


评论
热度(3)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