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F1][授权翻译](333)梗和小短文 15 Daniel/Max:打赌

标题:Drabbles/prompt fills  Daniel/Max: Bet

原作者:extremesoft

原贴凹三门牌号:15741438

=============================

这次的句子是“为什么悲催的事儿总落在我头上?”

=============================

上一章:14 Daniel/Max:明黄II


  “为什么悲催的事儿总落在我头上?”

  Max摇了摇头,不仅没出言安慰,还没人性地对着Daniel不堪的遭遇笑出了声。“闭嘴吧,它们才不悲催呢。再说,你也答应了的。”

   “对,我记性好着呢,但我之所以答应,是基于排位赛公平公正的假设,我可不觉得该死的刹车平衡问题算是——,我kao,痛死了!”

  “别动,”Max咕哝道,非要说的话,听起来更像是被Daniel的抱怨和弱弱的抗议逗乐了。他停下手头的工作,身体后仰,偏过脑袋,赞许地咂了咂舌头,然后继续忙碌起来。他抓起Daniel的一撮黑色卷毛,收紧手指,轻轻地来回绕上几圈,为接下来的工作做足准备。Max喜欢Daniel发丝的触感,他到底是怎样让钢丝球那种粗糙的手感跟蓬松丝滑并存的?Max可以一连几个小时都这样无所事事地摆弄Daniel的头发。但时间总是不够用。“你说话的时候老是动来动去。”

   “你知道的,对我来说,又不能动又要闭嘴是不可能的,除非我睡熟了。”Daniel十分坦诚地指出这点,指尖轻轻地、轻轻地击打着膝盖,然后闭上了双眼。有趣的是, 当Max看着这一幕,心里冒出个念头:为什么每次Daniel闭上眼睛,我都觉得像是灯被人给关了?“睡一觉也可以,没错,我就是要这么干。你等都弄完了再叫醒我。或者等一切都完事儿了,我也恢复正常了再叫醒我,那就更好了——,你扯得也太他妈用力了,我早就讲过了。靠,要知道,如果不是心心念念想赢你,一切就都没意义了,谁会想到变成了这样,我的天……”

  “就快好了,别动,”Max回答,他要专注于手上的动作,没心思搭理Daniel,所以语气跟火车站的播音员一样机械,似乎对Daniel的痛苦和遭遇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再说了,我又没强迫你答应。”

  “我敢打赌,是你把我的刹车搞坏的,你就是想要对我干这个。”Daniel一边抱怨,一边又忍不住弯起嘴角,咧开嘴笑了起来。“这么一想,你似乎还挺娴熟,也太可怕了,我觉得吧,你让我不由得去猜你是怎么练习的……”

  “我只是看了下要怎么弄,笨蛋,才没有真的练习过。”Max没好气地笑着反驳。他再次松开Daniel的头发,轻轻地吻了下他的额头,后退一步,突然控住不出发出一阵爆笑。

  “天哪,你真是太帅了!举世无双!卧槽,我要多拍点照片。”他说着,匆忙间关了电源,把滚烫的夹板扔在桌上,开始找手机。Daniel睁开眼睛,发出了一声长长的、郁闷的叹息。

  “┗|`O′|┛ 嗷,不是吧!该死,Max,我们到底在干嘛,一个帅哥就这样被毁了!”他对镜子里的自己哭诉。它没法回答,Max也不顶用,他还在哈哈大笑,笑得双手发颤,根本没法给Daniel拍照。Daniel把脸埋进掌心,试图用嚎啕大哭盖住Max的笑声。“我操,我五岁之后就没这么丑过!我要把头发卷回去,给我卷回去。”

  “不,我不干。”Max好不容易答上一句,就又陷入了另一阵咯咯大笑。“我不知道怎么弄,再说了,愿赌服输。洗个澡就变回来了。”

  “艹,我恨你!”Daniel哀嚎,他的手还捂着眼睛,仿佛想着只要不去看它们,时间足够长,头发就能变回原来蓬松、卷曲、有弹性的样子。“”难以置信,我竟然让你这么对我。再也不跟你打赌了,除非我能保证让你一败涂地,未来八年都没法翻身,怎样?”

  “说真的,你这样挺好看的。”Max偷笑着,在丢开手机之前,又拍了张照片。他用手指抚摸着Daniel刚拉直的头发。怪怪的,充满了异域风情,太顺滑了,也太服帖了。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并不喜欢它;但是愿赌服输,何况是Daniel答应的,如果Max在排位赛中赢他,就可以拉直他的头发,Max没道理会错过这种双倍的快乐。“你一直就挺好看的。我想把照片都发到Instagram上,这样每个人都能看到你有多——”

  “不,你绝对不想”,Daniel喊,但最后还是没忍住开怀大笑起来。他从椅子上跳起来,开始追赶Max,追逐他的手机,追寻那些令人大为光火、情非得已的悲惨遭遇,现在它们就这样留在了两个人的记忆里。




我不得不吹爆神仙买买

怎么什么样合适的图你都能找到?!

让人觉得太太的文都是真的,就是这么回事儿!


(本章完)

=============================

果然发糖才给人动力?

脑补了一下,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ω\*)

评论(5)
热度(15)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