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想起半周前,我做了一个梦。

卡呆在赛道的纪念品商店(大概和Lot那个视频里的一样)体验当收银小哥,然后我去买了好多趟东西,问了他很多个问题。最后工作人员说,只能再问一个了!

我问他:你和Max的关系实际上怎么样?(大概是问他们是不是很要好吧

卡呆说:emmm……urhhhhh……that depends on how much they paid for it.

当时我就吓醒了(……

大家和我说梦都是反的啦,我满脑子都是黑人问号,为自己的想象力干杯(泥垢

所以梦果然是反的。

新加坡站从捡破烂夫夫(你等等)到吃螃蟹夫夫(卡呆都喂你了你还不配合)再到5秒3词的甜甜问答(卡呆说你只喜欢我的脖子以上是因为以下你还没有看过,小潘说谁要看!)到最后想不想看反正都只能看了的游泳池共浴……

如果不考虑隔壁Jeandre那对的话,我牛已经足够没眼看了A.A

再加上昨天小潘第二和卡呆终于成功完赛(。

我爱新加坡!

评论(6)
热度(2)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