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Rush](James/Niki)Blank Space 11

说明:

  1、一腔热血登上幽灵船,第一次写J/N,OOC全部属于我。

  2、电影《Rush》背景,作者不太懂赛车,也没查过多少史料,完全用爱发电,不对之处请多多包涵!

  3、本文为AU设定,AU设定,AU设定!

  4、快点来个小伙伴吧,点梗我都接受!这船太冷清了!


第一章(01)戳这里

第十章(10)戳这里

  

      11

   

  Niki是被闹钟吵醒的。他意识恍惚,还沦陷在那个让人血液沸腾的梦里。他坐在驾驶舱里,一扭头就能看到James模糊的面容。命运像是一只无形的大手,把他们的前路拧在一起,让他们在每个拐角相遇,让他们你追我赶,尔虞我诈,纠缠不息。他感到自己嘴角上扬,感到一种难以描摹的淋漓畅快,在每个轮对轮的瞬间。错综复杂的赛道走线抽丝剥茧,绘成了一个迷宫,而他竟然想被困在其中,越久越好。

  所以当震天的闹铃把他从中拽出来的时候,他甚至有些恼火,从被窝里伸出的手指都有些僵硬。但他精准伸出的胳膊,精准敲定的位置,却没有摸到那个即将被精准丢出去的闹钟。Niki满不情愿的睁开眼,意识模糊的对上了床头柜上那个崭新的小鸡闹钟。对方正扇着翅膀丁咕咕哒个没完,愚蠢的眼睛满是嘲弄的表情。

  Niki愣了一下,然后想起来了。

   “去死吧James!”他感到一阵头疼,揉了揉突突跳动的太阳穴,挣扎着坐了起来。

  最近又开始变得神出鬼没的James前两天借着休假,用他的身体出去浪了一天,给家里添置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而这个小鸡闹钟就是其中之一。Niki当然有抗议过,甚至在家里用便签纸贴满了“Arschloch”。可抗议对James而言有什么用呢?在摸清了自己的好脾气之后,这个混蛋愈发的肆无忌惮了起来。

  他摸了一把被枕头蹭乱的卷毛,又低头看了一眼皱巴巴的睡衣,上面印着Jerry老鼠的卡通图案,太阳穴跳得更厉害了——James昨天又出来了。

  Niki跳下床,找到他被踢到床头柜下面的拖鞋(James喜欢在家里赤着脚到处跑),摇摇晃晃的走向客厅。他的意识绷着一根弦,警惕的扫过房间的每个角落,像是警犬在搜寻炸弹,最后终于在落地窗边上看到一个架在铁架上的巨大鸟笼。两只虎皮鹦鹉正在亲密的啄着对方身上的羽毛。

  Niki震惊的看着James又一杰作,表现出了相当有涵养的哑口无言。

  他的目光顺着鹦鹉一路向下,落在贴在支架上的纸条上。

  “Happy Birthday to James Hunt!”花花绿绿的彩笔,幼稚的字体,还画了玫瑰和礼花,典型的Hunt式的浮夸风格。

  Niki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有发现自己脸上的笑容。

  “怕你不记得,我用你的钱选了生日礼物。”

  谢谢提醒,好像你干别的用的是自己的钱一样。

  “我打赌你肯定不记得,一个月前我就在日历上画了圈。”

  Niki走到墙边,撕掉8月28日的日历,果然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红圈标在29上面。谁没事会去翻哪张纸上有个圈???他腹诽,想到James一个月之前跃跃欲试的期待模样,又有点心虚。

  “名字我想好了,像我一样英俊的这只叫McLaren,另一只叫Ferrari。”

  Niki来回打量着两只鹦鹉……我怎么知道哪只鹦鹉更英俊?而且这名字是什么毛病!!

  意识到跟James较劲的自己可能是个傻瓜,他放弃的转身走进厨房准备早餐。今天是跟BRM车队谈合约的日子,他花了尽量短的时间把自己收拾妥当,又把James买好的鸟食投喂了两只完全不搭理自己的鹦鹉,最后气哼哼的拎着包出门了。

 

  Niki找银行贷了200万奥地利先令,在Clay的引荐下接触了BRM车队的高层,并谈妥了转会细节。事情最终还是按计划走上了正轨——纵然在他们同意签约之前,他不得不在车库里忙碌了大半天——辛苦,但值得。

  收工的时候,已经是日薄西山,阳光隐没在楼房背后,金色的尾翼掠过天空,带出一条紫红渐变的光晕。James又消失了一天,现在他们不仅很难直接交流,连轮替出现都变得越来越少。Niki心事重重的低头看了一眼手表,James的生日像是画在日历上的那个圈圈,紧紧的勒在他的心上。

  所以你今天会出现的吧?

  “你的调车技术果然跟你说的一样厉害。”Clay搭着他的肩膀凑了过来,打断了他的沉思,“走,喝一杯?”

  Niki不自在的僵着身体,疑虑的看着他。我们俩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他仔细回想今天的面谈,事实上是Clay打电话过来邀约的,而这一整天,对方都表现出了令人惊讶的热情和耐心,似乎他正发自内心的期待自己成为他未来的队友,似乎那个说“no”的人被人掉包了一样。

  感觉到了Niki的犹豫,Clay心领神会的拍了拍他的肩,挤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好吧,看来你还有约,那下次吧。”

  Niki张了张嘴想解释。

  “有约是好事,我就知道你是个中好手。”Clay挤挤眼,“但是前两天你跟我打听的Marlene……”他的面色有些尴尬,“我知道她很有魅力,可她已经名花有主了,并且现任男友相当有权有势——”看到Niki没反应,他稍稍停顿了一下,不确定是否要继续。

  等等——

  前两天是什么状况?

  谁是Marlene

  “如果你想要姑娘,”Clay摆了个意味深长的表情,“我可以给你介绍更好的。”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这是我朋友的一个私人沙龙,如果你有兴趣……”

   “不了,谢谢。”Niki有些恼火,果断拒绝了对方的邀请。James居然搭上了Clay?!难怪他对自己态度180°大转变,他们还聊了什么?

  他探究的目光在对方身上打转,滴溜溜的像个真正的小耗子。

  Clay只当他是不好意思:“那下次吧,去你推荐的那家酒吧。”

  Niki愣愣的样子让他觉得有点好笑,对方不咄咄逼人的时候,看起来还是挺亲切可爱的。为此Clay忍不住又多说了两句:

  “那天你跟我说,你是为了JamesHunt才加入F1的。你们虽然是笔友,他却是你唯一认可的对手。纵然对事物的认知大相径庭,却又奇妙的可以共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对他也产生了兴趣。”

  笔友?!Niki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不知道应该夸James还是想打他一顿。意识到不止是自己把他当做对手,他又觉得有些得意洋洋……可是等等,谁是为了你加入的F1你这个信口开河的asshole

  “你说他长得很英俊,也很性感迷人,头脑更是万里挑一。”Clay耸肩,“能得到你这么高的评价,我也真想见见这位James Hunt。可令人遗憾的是,F1围场确实没有这么个人物。”

  Niki没空理会后半句话,他正忙着为James的厚脸皮而目瞪口呆。

  “不过也许他只是有什么难言的困难,你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苦处。”Clay好心的安慰他,“不用担心,既然是对手,就总有一天会相见的。”

 

  TBC


第十二章(12)戳这里

--------------------------------

James Hunt生日快乐!

为了庆祝上天让这个迷人的大宝贝来到地球,今天晚点还有一更。

我要郑重的感谢一下夹总,谢谢她陪我理清逻辑,不仅解决了可能遥遥无期的更新,还帮我摆脱了迟到的五月病,爆页到了双更。

(づ ̄3 ̄)づ╭❤~爱你

评论(10)
热度(5)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