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Rush](James/Niki)Blank Space 3

说明:

  1、一腔热血登上幽灵船,第一次写J/N,OOC全部属于我。

  2、电影《Rush》背景,作者不太懂赛车,也没查过多少史料,完全用爱发电,不对之处请多多包涵!

  3、本文为AU设定,AU设定,AU设定!

  4、快点来个小伙伴吧,点梗我都接受!这船太冷清了!


第一章(01)戳这里

第二章(02)戳这里


      03

  Agnes走后,Niki端起花束像检查赛车一样来回折腾了好几次,直到花瓣都掉了一床,才确认它真的只是一束花而已。

  James Hunt为什么要给Niki Lauda送花?(他强行忽略了送的是‘玫瑰’。)

  既然订花电话是从医院里打的,他为何不亲自送过来?

  Niki几经思索,最后得出一个结论:James是一名默默关注自己,并且为自己惊人的车技所折服的小粉丝。并且有很大概率这位Hunt先生年龄不大,甚至是个腼腆的男孩。Niki撇嘴,虽然他不认同这种行为,但有一个默默支持自己的粉丝,总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床头柜上那束半秃的玫瑰也变得顺眼了起来。他甚至不由猜想,这位小Hunt是否曾在自己昏睡的时候从窗外悄悄观望。

 

  几天之后,又一件让Niki原地炸毛的事情发生了。

  那是一个昏暗的夜晚,当他从睡梦中惊醒——或者说是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压在一具温暖柔软的身体之下,呼吸交错,唇齿相依。

  在Niki Lauda23岁的生命里,还没有哪个人该死的敢把他压在身下——

  不,这不是重点。

  当Niki脑内掠过“我是谁?”“我在哪儿?”“谁在吻我?”的哲学三问时,他已经彻底被这个现实状况给震惊了。

  “嘶,”被噬咬的嘴唇一阵刺痛,Niki像从暂停状态被按了播放,不,快进开关,他猛地撑着床单坐起来,连右手的伤口都忘了疼,一把推开了正和自己纠缠的身影。

  月光透过轻纱一样的窗帘铺满了房间,拉开距离之后,他终于看清了对方的面容。

  虽然Niki承认自己对Agnes也有好感,但主动追求一拍即合,跟被对方摁在病床上强吻是两回事。

  而对方含着泪指控是他本人先发出的邀请,更是让他一头雾水,脑海乱成一团。

  Niki艰难的安慰着这个可怜的姑娘(虽然他发自内心的认为自己才是更可怜的那个),她显然对自己的说辞缺乏信任,而且越哭越厉害,直把他搞的焦头烂额。

  经历约莫半个小时的鸡同鸭讲,Niki终于想明白了一件事。

  他的脑袋出问题了。

  他可以用人格担保,他从来没有,以后也不会让任何人带情涩周刊到医院来——更别说还是这么厚一叠。它们除了磕得他脖子生疼还做了噩梦,没起到其他任何作用。

  而他莫名其妙深厚的同僚情谊也令人生疑。

  加上让他更加毫无印象的互撩和邀请——Agnes甚至还从床底下翻出了2个喝空的酒瓶,以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Niki痛苦的捂着脑袋,他必须得承认一个事实:这几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他的意识都不在场。不管是同僚的探望,偷藏的杂志,火热的调情——他都没有亲身经历过。

  思忖再三,他排除了梦游和失忆这两种可能。如果梦游都能帮他钓到妹子,那他持续几年的单身生涯可就毫无道理可言了。至于失忆……他对撞车之前的记忆印象可深着呢,这些该死的断片全都发生在他住院之后。

  而根据Agnes的口述,那些他不承认是自己本人的时刻,他都眉飞色舞侃侃而谈,像一块磁石,吸引了周围所有人的注意。

  比起磁石,Niki更觉得自己是个绝缘体。

  所以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车祸撞坏了他的脑袋,要么是医院的药让他分裂出了第二人格。

 

  第二天,Niki趁着医生查房,有理有据的向他叙述了自己的结论。

  医生像听了个不好笑的玩笑,对这一口德音的无稽之谈嗤之以鼻:“请容我再强调一次,你撞到的是胳膊,不是脑子,先生。”

  “那就只剩下你开的药有问题了。”

  他不信任的态度显然触怒了这位英国绅士:“我行医快50年了,治愈了多少疑难杂症,二战的时候从生死线上抢救回来多少人!你这个混蛋德国佬!”

  “我是奥地利人。”Niki放下酸奶碗——据说又是他害羞的Hunt男孩送来的,现在他可以确信,这么了解自己的人只能是死忠粉无误了——擦了擦嘴。

  他避重就轻的态度再次触怒了医生:“你这是在侮辱我的专业性!“

  “看不出病人身上发生的问题,就跟听不出引擎故障的声音一样,配不上谈专业性。”

  “你说什么?“”医生气得直喘气儿,“我真是脑子被门夹了居然同意了你的延期出院申请!你这臭小子就应该立刻从我的床位上滚出去!”

  延期出院申请?

  Niki的眼珠悄悄转了一圈,立刻乖乖捧起他的酸奶碗,摆出一副诚恳的假笑:“我为我的态度向你道歉。”

  医生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背着双手走出了病房。

  Niki无奈的对着虚空叹了口气,小声嘀咕:“虽然我说的都是实话。”


       TBC


第四章(04)戳这里

========================

不是BG,不是BG,不是BG!!!

下一章我一定放James出来溜溜!!!

评论(6)
热度(12)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