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500天1字

☆这个号只写F1(可能某天会写FE)
☆脑洞超多,码字贼慢,给我留言能加快速度
☆主ship:极速风流JN/333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用爱发电,义务劳动,走过路过,留个脚印⑧

[Rush](James/Niki)担心

脑洞太多,本来想用在未来的文里

毕竟未来未可期,不如怜取眼前景吧XD



  “Niki,你是在担心我吗?”James抄着胳膊坐在工作台上,瞳色像是浸透了阳光的大海。


  Niki停下手头的工作,从爱车上移开目光,快速的瞥了他一眼,嗤笑道:“我为什么要担心你。”


  “噢James,我要是你,就不会指望凭着那辆破车开进前三。”James用夸张的语气模仿他刚才的话,然后笑嘻嘻的从桌上拿起啤酒灌了一口。


  “看看你近期跑完赛道的次数。”Niki没有停下手头的工作,只是换到了车子的另一头,把毛茸茸的后脑勺对着他,“屈指可数。”


  “我的车确实是辆破车。”James用谈论八卦的语气开心的谈论着自家车队,丝毫没有觉得哪里不妥,“但我这个车手,是最棒的车手!”


  Niki没有理他。


  “我不仅会跑进前三,还会跑到第一。”James抓着他的啤酒瓶,摆出开香槟的姿势,“然后我会站在高处,用这个she♂你一脸。”


  Niki放弃的把工具扔在地上,站起身朝James走了过来。


  “听着,这是我的车队,”他仰起头认真的看着他,,“如果你再絮絮叨叨个没完,就从我的P房滚出去。”


  James翻了个白眼,又灌了一口啤酒:“哦,小老鼠要赶人了。”


  Niki叉腰瞪着他,生气的抿着嘴,瞳孔燃烧着James的影子。


  笑容在James的脸上荡了开来,他放下酒瓶,举起双手,摆出妥协的姿势。并在Niki打人之前快速跳下工作台溜了出去。


  “好吧,我会小心的!”走到门口的时候他扭过头补了一句,乐得像只逮到兔子,不,耗子的狐狸。


  “Asshole!”Niki气得脸色发红,他抓起James留下的啤酒一口干完,犹豫了下,终究没有朝那个欢脱的背影砸过去。


  (完)

=======================

如果Niki有尾巴的话,大概背对James的时候会在地上拍来拍去吧?

评论(5)
热度(10)

© 阿香500天1字 | Powered by LOFTER